close

(我來還債了)
一直說要跟大家報馬曼谷哪裡有100銖的AE(american eagle)及AERO(aeropostale)可以買
還有大勝Bata的鞋子,好讓大家一圓蜈蚣夢~結果我竟然黃牛到現在
是說我還肯寫,是不是要為我放一下鞭砲了,畢竟本人通常都是不負責任路線呀
只是100銖就能買到美國品牌的衣服,不跟大家分享似乎有點說不過去
所以要來了蛤~(那些插我針的人可以收工了XD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一般人去曼谷,不外乎去水門市門、恰圖恰,比較老鳥的就知道還有一個成衣批發市場→bobae
按摩的媽媽說過「水門的衣服來自恰圖恰,恰圖恰的衣服來自bobae」,可見bobae的衣服有多便宜
之前帶長工去逛bobae,隔天再去恰圖恰,一模一樣的衣服,bobae是恰圖恰的半價(水門市門更不用說了)
但除了頭幾年我會瘋狂的買衣服以外,之後便很少買衣服
最主要原因是泰國人的骨架有夠小,我每次買M號,肩膀跟胸部都快炸開
買L號的又嫌寬鬆,所以最後乾脆不買,把錢省下來買狗零食還比較實際

這次會發現outlet,主要是聽說清邁有家outlet賣狗鐵絲(gore-tex)的衣服
我和蘇小娜想幫長工及綑工買外套,好讓他們冬天騎車時不會感冒
結果沒想到在曼谷竟然讓我們找到了EXPORT OUTLET



aeropostale厚外套,390銖,洗過幾次都沒起毛球,拉鍊也很順~
而且腰身有收腰設計(不是夭壽哦),所以穿起來身材挺好的
(奇怪,我有想睡的這麼嚴重嗎,BO同學講了,我才發現沒po衣服的照片)
 

標籤特寫,本人竟然可以在泰國買到S號的衣服,可見這真的是美國貨來著



看到沒,買了1件AE、2件AERO才300銖



這件是AE(american eagle),料子有夠柔軟~100銖



缺點是很低胸,我「媽媽的媽媽」常常會掉出來跟長工打招呼



這件aero也是100銖,同樣有很長一條事業線的困擾
但我一點也不介意就是了啦



結果本來打算幫長工和綑工買衣服的我們,最後只買了自己的衣服,把什麼鬼鐵絲全忘光了)
八月再帶長工自己去當豪氣的大爺,買10件也才1000銖,好爽啊!!



我們在曼谷看到3家EXPORT OUTLET,一家在Bon Marche、一家在paradise,另一家在Big C一樓
最方便的地點是BIG C 1F(Central world對面)
缺點是它屬於臨時櫃,所以不確定大家是否會撲空
第二家outlet在secon square附近的Paradise 2F(以前叫Seri)
優點是貨色齊全,也有穿衣間可以試穿,缺點是不給拍照,我才拍一張就被警衛拍肩膀(跺腳)



要去Secon和Seri有兩種選擇,一是搭BTS到on nut站,走去加樂福對面搭雙條車



不想搭雙條車的人請選擇方案二→從on nut站落計程車,100元以內解決



第三家outlet在Bon Marche
在背包客棧上爬文發現這個地方,說是白領階級比較喜愛的新去處
蘇小娜有GPS可查,兩人從Phaya Thai站坐計程車過去
一路上擔心司機"迷路",還故意用泰語提醒司機「前面要左轉,對嗎?」「要右轉了,是嗎?」
其實司機也沒打算"迷路",車資100元以內搞定



一穿過停車場就看到這家皇室生產計劃區的商店,聽說是皇太后為了提供貧窮地區工作機會而成立的計劃
這家商店就是專門賣這些計劃區的產品(我的蜂蜜和煉乳就是在這買的)
老樣子,拍幾張照片就被警衛趕人 =__=||



Bon Marche還蠻大的,有很多店家可以逛,這家cheap shop裡也有outlet可以買



但它的貨比較紊亂,AE及AERO在店的最後面一區,而且款式很少(款式最多的是paradise)



如果想來Bon Marche走走的人,是可以來逛一下



除了outlet以外,還有一家便宜的鞋店,可是都沒我的尺吋,所以是看心酸的
而且我本來失心瘋的想硬買,反正才199銖,幸好忍了下來



之後在Big C一樓買到我的"小花沙發軟鞋"
它才249銖耶!而且真的很軟哦~我8月要去當大蜈蚣



穿了幾次之後,覺的腳後跟有些磨腳,雖然不致於疼痛,但跟柔軟的沙發底有點不合
只好拿出我的小道具→厚雙面膠+不織布(這是依妳的小撇步唷~)



隨意剪一塊不織布,往雙面膠黏上去再裁一裁就大工告成(不到10秒搞定)



側面長這樣



貼到讓人不怎麼開心的地方,就搞定啦~(是說想買鞋子的人有沒有看到關鍵字→Big C 1樓)



其實我本來也很喜歡買BATA的鞋子,可是它漲價的很兇,我就決定拒買BATA(299→599元,很扯耶)
雖然蘇小娜一看到BATA就叫我去試穿,但我穿了都很有骨氣的說不買(很介意漲價的事)
就是這樣才會在BIG C 1樓買到我的沙發鞋(灑花瓣),其實secon square也有分店
但我要很誠實的說,我忘了店名,所以大家直接去最容易找的Big C看就對了(好像在Boots的旁邊而已哦)

除了衣服和鞋子以外,還要跟大家分享便宜的電話卡→ture move
常在背包客棧爬文的人應該對「ture move」及「apple」一點也不陌生
但大家對於國際電話費率總是說不出個準,但經過我和小娜的分析,ture move撥打國際電話的確很實惠



看看箭頭處的地方,打台灣「室內電話」,一分鐘只要1銖,打台灣「手機」一分鐘4銖



撥打方式很簡單,只要撥「00600+886+區碼+電話」即可
例如我在泰國突然想吃達美樂,那就撥「00600 886 2 28825252」(如果吃的到比薩才是活見鬼了)
是不是很簡單也很省錢呢?所以別再辦什麼鬼漫遊讓中華電信賺我們的血汗錢了(把電路費還給我!!)



以上報告完畢,我終於不用再心虛了~哦耶!!(結束的好突然,因為十點了,本人開始呈現彌留狀態ing)


本文出自:目的達同學吳琪琪部落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目的達泰語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