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檔
本次花了相當多的時間在研究民宿, 但由於交通的關係, 我們也不能住太遠的民宿
於是把目標訂在....
1. 在河邊
2. 離安拍哇市場近
這兩大目標在找我們要落腳的地方

從網路上精挑細選, 研究各家地理位置後, 選出這兩家
Ruen Sabai Homestay:
http://www.moohin.com/trips/samutsongkram/reansabai/index.shtml
Thanicha Resort:
http://www.thanicha.com/e3.htm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其實我很尬意第二家的 Thanicha
環境優美, 價格合理, 但是都被訂滿了
要到明年二月才有房間
房價約1000塊, 有冷氣,電視,冰箱,自己的洗手間,熱水器


Thanicha 的樓下環境

Thanicha 房間環境

圖檔
實際拍攝 跟網站上一樣  沒有詐欺的嫌疑 XD
而且離我們住的那間民宿 僅僅幾步的距離而已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圖檔

另一家就是我們去住的 Ruen Sabai (舒服之屋)
但是他們週六日住宿, 是以 Package 形式在賣
也就是算人頭買旅遊套裝, 跟著他們趴趴走
一個人兩千多塊

由於我們有自己的行程, 不想跟他們的套裝行程
只好把假期
調整一下, 請了週五的假
但是好死不死, 有自己獨立洗手間的房間也被訂光了
只有公共洗手間的房間, 只有四間, 我們佔了兩間, 所以還好, 人不會很雜
700塊/晚, 有電視,熱水,冷氣,早餐 (無冰箱)
老闆非常的親切, 還會提前一天打電話來提醒你呢!!

定好房間後三天內匯款, 訂金50%, 匯款完後要打電話跟他們說一下
匯款收據要收好, Check In 的時候會用到


圖檔
白色牆壁  乾淨的床  窗簾是白色和粉紅色
有電視,冷氣,半身鏡子
門可以跟隔壁互通 我同事就住隔壁

整棟屋子都以白色和粉紅色為主
Amy 說是小白兔民宿 我更想叫他"小可愛民宿"


圖檔
這是對面房  他們還沒到呢~
(後來住進四個阿姨 @@" )


圖檔
我跟 Amy 住的房間 可以看到河邊景觀  我同事那間就看不到了
於是他跑來我們這邊看 @@"

一進房間就把面河的窗戶打開 把窗簾綁上 
不是房內的空氣不好喔~ 只是我想馬上迎接陽光  和獨有的景緻


圖檔
往屋子後方看的情景


圖檔
走出去是一間廁所 一間洗澡間

講一個插曲 當晚大家都搶著先洗澡 好先休息
我手腳慢 都搶不到洗澡間 況且對面竟然住了四個阿姨
結果洗完澡  大家都發抖著走出來  說熱水器壞了
不會吧!!!  天氣挺冷的耶!  況且這裡這麼鄉下 又在水邊 更冷了!
在我之前是 Amy 姐洗 當時大家都差不多洗完了
而我 是最後一個洗 T___T

到洗澡間的時候  燈都關掉了 
廁所旁邊有個開關 我以為是廁所開關 於是拼命在找洗澡間的開關
看到了門上的那個總開關
開了之後 燈並沒有亮  "咦?  那會是什麼開關????"

過了半秒鐘 我就在原地大笑  難怪為什麼大家都說熱水器壞了
後來證實 猜得沒錯 那個正是熱水器的真正開關  XD
本人是唯一一個有洗澡熱水澡的慢郎中  哇哈哈哈哈哈哈~~ (爽)


圖檔
屋子後面的 View  去洗澡or方便 都會看到


圖檔
樓梯一上來 就看見櫃子
裡頭擺放老闆家族照 好古老的照片


圖檔
房間以花命名  這個花查不到中文名字 .........跳過~ ^^"


圖檔
房子只有兩層樓  樓上就那麼四間房而已
其他內建洗手間的房間 和可以住很多人的大房間 都在樓下


圖檔
樓梯間的畫


圖檔
通往屋後的走廊 其他房間就在後面跟旁邊


圖檔
屋住在這間辦工
小巧可愛的辦公室


圖檔
屋前小涼亭  在這裡看書很舒湖~~~


圖檔
連貓都睡著了



By NaNi

原文出自:http://blog.roodo.com/seminiko/archives/7813187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目的達泰語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