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BB Show 9th - 2008  MAGIC MEMORIES 即將在 8/16 登場


 




BBB 的由來, 是從 BABB  BIRD  BIRD 縮寫來的, 意思是 "BIRD的模式/樣子",


也就是表明這就是 Bird 爺專屬風格的 Show。


以 Bird 爺現在在泰國的位置, 早在十幾年前就已經無人能敵了, 


而 Super Star 的成就決非一朝一夕,  Bird 也是靠著一步步耕耘過來, 


直到現在(等同十幾年前)的位置。


我看過 P'Bird 的一段訪問, 聽得滿感動的,  覺得這是新一代明星要好好効仿之處...


 


當時主持人問「你覺得以你現在 Super Star 的身分, 會不會覺得很困擾, 很不自由」
Bird:「並不會, 我可以有今天的成就, 不是靠我自己, 而是靠大家的喜愛」
主持人插一句「大家為什麼這麼喜歡你?」


Bird:「我每天出門都會告訴自己,  我出了這個門,  我不是我的,  而是大眾的,


我必須為大眾,  為歌迷帶來快樂......... 在家裡的我才是我的, 


一踏出大門的我則是外面的人的」


 



 


2008 BBB Show 之 MAGIC MEMORIES 是 BBB Show 的第九次舉辦,


今年剛好是 BBB Show 滿 22 年 (也是Bird 滿 50 週歲),


今年的 BBB SHOW 會集結過去八次BBB令觀眾難忘的回憶,


再次搬上舞台, 讓歌迷一同回味過去22年的時光, 過去八場的感動。


 



 


而這次的主題歌則是永遠受歡迎,  Bird 迷必備的居家良"樂"


- Jub Mae Wai (牽著手) 和 Kwam Song Jum (回憶) ,


有看過現場或 VCD/DVD 的朋友一定會記得,  只要這兩首一出場,


搭配著出場前的感性的演講,  不知不覺中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,


然後再帶出其中一首........ 絕對是把整場氣氛拉到最高點!! 


連我看 VCD 都感動得起雞皮疙瘩!


別看 Bird 爺臨界半百的年紀, 每次演唱會都是載歌載舞的呢!


要形容他是"妖精" 也不為過, 不光是 BBB SHOW


就連其他的個人演唱會, 他也是勁歌熱舞蹦蹦跳跳的。


這次也不例外請了國內知名的舞蹈老師, 給 P'Bird 的 Khon Mai Mee Fan (沒有情人的人)


搭配著新的舞蹈,  據說是可與 Golf & Mike 批敵呢! 


 而曾經唱到翻的(翻過來又翻過去) Fan Ja 一曲也會再次讓觀眾手腳癢癢, 熱血沸騰!



 


 (硬卡式的入場票)


 


票買了嗎?  如果你還沒買票,  那就抱歉了!


只能坐在電腦前面等著看娛樂新聞畫面, 或等若干個月後的 DVD 發行。


因為四場演唱會 - 8/ 16,17,22,23 的票..........一票難求~ 


這四場目前的空位加起來只不過剩六個位置,


其實早在開始售票的第一天, 票就賣得差不多了~


用膝蓋想也知道,  Bird爺演唱會的票不管開幾場,


票都可以在第一天被掃購一空就連 5000 塊的 VIP 位都早早就被買光了。


不過先別氣餒!!  原本預定四場外,  有再加開一場 8/21 ,  現在位置剩 10 個位置~~ 
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TTM (Thai Ticket Major) 線上參考
http://www.thaiticketmajor.com/concert/babb_bird_bird08.php



選看各場的位置需要先登入。


 


(進去可以看位置, 和票價)


 


偷爆一個非官方消息:  歌迷版上有人在討論,  為了搭配這次演唱會的主戲顏色,


提議大家穿 白色 或 水藍色 系上衣去看演唱會, 到時候畫面一定非常壯觀。



圖片來源:
http://www.thaiticketmajor.com/
http://www.kapook.com


By NaN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目的達泰語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