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2008  目的達 泰國自助年度講座   712(六) 愛德華 ---曼谷夜生活 現場直擊

我只能說人不可貌相,夜店王子愛德華(以下簡稱王子)真封號真是名不虛傳,


在我眼中王子還真像個乖乖大學生一付清純未經世事的樣子,


這次講座之後讓我對王子徹底另眼相看(我會帶著有色眼光來看……..)


 




 


還有現場傳授搭訕技巧,虧妹把哥要電話、帶回家密訣,


Willy公主(我稱她為Willy公主,因為真有酒店公主跟酒家女的氣質)主演,


搭配對像有吉祥物Ricky跟愛德華,真是唱作俱佳笑果滿點,


錯過這場講座的人真是可惜囉。


 





王子說Sukuhumvit區就好比台北東區,整條Sukuhumvit路就好比台北的忠孝東路,


這裡的客層以粉領族跟阿舍族為主,裝潢跟檔次都是高貴很貴路線,


褲子裡沒有三二千別進來這區,這區的妹眼睛也都長在頭頂上。


較具代表性為Q BarBed Supperclub






現場調酒師:  泰魁Z 的  Pinky & 元元 


所有飲料都是免費的喔, 5 箱啤酒,  總共120 瓶,  隨便你喝啦~~~


這可是只有高級的會員制俱樂部  才有的服務水準喔~~~



 


Willy公主分享經驗說「Bed Supperclub躺在床上不好玩」,相信去過的人都有同感,


因為我狂點頭回答〞菜、菜、菜〞,裡頭的人都挺作做的裝模作樣,


台北約莫五六年前在大安路也有一樣的夜店,我只能說一樣都很""


相較之下Q bar好玩多了,DJ放的歌也符合我胃口,


裡頭老外妹超辣玩得超放,我喜番啦~


 





註:我在台灣活了近三十年沒親眼見過藍寶堅尼(蠻牛)

Q bar那條 soi終於讓我看到"蠻牛"本人從我身旁緩緩走秀經過我只能說


泰國的阿舍都集中在這區~


王子比喻 Silom區就像萬華區,檔次較low一點,集中在Sala Daengpapong附近,


超多go go bargay bar跟色情行業,還有人在兜售 sex  DVD


這一區是我一直很想去參觀的一區,但我一直沒有勇氣踏進去,


下次真希望有哪個識途老馬能帶我開眼界,我最想看的就是 gay barman power秀,


跟現場愛情動作片示範教學live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摸彩獎品---  木雕大象頭 


下方的紙筒--- 讓想得到它的人放摸彩劵



 


同學提供的價值1800 NTD 的豪華泰式 按摩劵 2 張


 (共3張, 另 1 張 718(五)抽獎



 



 



摸彩獎品--- 半打裝  獅牌啤酒


由於桶子裏只有兩張摸彩劵, 所以免抽, 由這兩人直接各搬 3 包回去


啤酒本來由willy  及目的達聯合提供,  沒想到 0608(日) 的高英男同學


拜託大宏送來5 箱啤酒 及30包超味魷魚, 還有10張電話卡, 堅決不收錢


高先生是獅牌啤酒的台灣北區中盤商,  在目的達學會話4期, 字母拼音4期,


非常謙虛客氣, 古亭教室的電腦桌也是拜託他組裝的,   在此熱烈謝謝他了




 


摸彩獎品--- 超味魷魚 30包, 泰國黃色 T 恤, 10 張 電話卡, 泰航耳機...等


0608(日) 高英男同學提供




 


目的達提供


請@君從桃園後站詠順專程快遞來台北的


東北涼拌酸辣豬肉片--- Nam~ Dok Mooˊ


與 Lab Mooˊ  後方是泰國東北菜必備的生高麗菜



 


先吃了再說啦~~  養豬戶 蘇小妹  &  Albert


 


 


豬腳達人提供的  5 大盤  冷凍豬腳 (聽說很多都下了Pinky 的肚子)



 


 




 


瀑布豬特寫



 


Som Tam 特寫



 


演講前, 看到同學先小聊一下



 


小白幹嘛遮臉啊??


左起: Erik 老師, 晟之, 台中子翔(演講的入場門票就是他設計的喔@@ 拍拍手啦~~)


後面還有一群忙著吃喝的美女們......



 


歡呼聲評價最高的RCA,泰國幼齒型男型女聚集地,


Willy公主說走在RCA就好像在走星光大道馬上成為眾人目光焦點~我又點頭如搗蒜一直說〞菜、菜、菜〞~~代表店Route66FLIX & SLIM


這區真是音樂正點、曲風多元、音響超棒,沒有低消,


 


這裡的人跟消費都是平易近人,沒有去過RCA怎麼跟人家說去過曼谷。


 



 


 


值得一提的是泰國政府怎麼可以把夜店搞得全面禁煙,


大家真是守法讓我佩服到雙膝跪地,台灣真應該要效法一下,


我想台灣夜店生意會跌落百分之七十吧~癮君子都不光顧了~~~


 


 


 





王子特別提到Thonglor區較有特色的代表店Love Sick(我稱作傷心酒店)

 


失戀男女適合來這家夜店尋歡,粉有想像空間~喜歡就可以to go打包回家~




Ratchada


區是走純泰式風味當地人居多觀光客較少,

 


下次一定要來個當地風味夜店巡迴,代表店是HollywoodPump  up





Ekkamai區的ZANTIK常常有明星舉辦小型演唱會。

 


Khaosan區代表為SUSIE PUBLAVA想找金髮老外的就來這區準沒錯。

聽完夜店講座後真的是覺得我太淺了,


 


果真夜店王子愛德華這封號可不是唬人的並非浪得虛名...


 


以上


--by  0804(五) 跟秦偉同班的潘小岑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0805(日)pm 同學合照


 


 


前排左起:  糖 美女, Eleven, 吉祥物   後排左起: 軍火商塔旺, 阿青


左後小粒頭: 0712(一) 小薇   右後手比V字,  女: 何素惠, 閱讀C 阿凱


右方左起: young, 孝旭 


 



等待中u. 有點無聊的聽眾, 阿沒辦法, 負責炒熱場子的愛德華現在沒空啦~~


 


ㄟ 這張照片裏好多都是前一場沒來的喔~~



左起: Ted, 阿鬼, 信宏,  0712(一) 阿順, 玉米鬚


 


看清楚些~~



左起: 信宏, Albert, 蘇小妹, 阿崧, 阿順,  玉米鬚, 很想知道gogo bar 去哪看的丁同學


 


0706(三)



左起: 小董,  得到豪華按摩劵的陶與光智, 後面穿紅色背心的 -- Erik 老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目的達泰語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