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BIE the star Concert  ----    by DJ王子


這是這次演唱會的入場卷~ 


做的和信用卡很像~ 超有收藏紀念價值,


感謝我的超級好友-- 目的達泰語班同學 --KEN,  


要不是他的幫忙我才不能拿到價值1500 銖的演唱會門票兩張


為了報答他...... 我要寫的詳細點


 


這次演唱會讓我大開眼界~  泰國演藝事業做的那麼進步~   以前看人妖秀及很多泰式大型表演


就覺得驚訝了~  沒想到流行音樂也可以做成這麼大場面, 


有動作武打吊鋼絲,  有日式和服表演,  有搞笑歌舞劇串場,有火花爆破特技,  舞台特效的變化多端,


BIE的裸身淚灑舞台魅力,  帶觀眾回到他當初參加比賽的現場演出,  還有特別嘉賓多到爆~


讓我真的傻眼~  而且百分之三十的曲目不是他自己的歌~  而是歷年泰國音樂界很有代表性的歌曲~ 


 增添很多可看性~  超推!台灣的羅志祥,  周杰倫可能要向BIE the star看齊了~ 


我接下來就來依照片介紹囉~本人還有拍動畫檔,想看的再和我要!



 


先是兩首BIE的最新快歌熱舞秀登場~ 


Jung Wa Hua Jai 和 Missed Call Keu Miss U,  之後快速換裝, 


帶大家回到他當年參加The Star試選會的時空, 


那挫挫的樣子讓人好笑~  簡直判為兩人! 


接著介紹出the star 試選會第四屆的前四強優勝者,   並和他們互動飆歌


 


送走學弟妹後,  他開始唱抒情歌,但一點都不無聊~ 


因為後面的六大電視牆連成一體~


畫面真的很讚



 


還記得BIE在剛出道時和另一位叫R (也是同個試選會中)  的一起出唱片嗎?


只不過R的賣相不佳不紅了,  他當然也來捧場囉~  兩人深情擁抱畫面令人感動



接下來BIE一樣唱抒情歌,  不過這次有10顆簽名球助陣,  一邊丟一邊唱, 


我幸運地搶到其中一顆,  五萬人的場地爆滿,  竟然被我接到~  真是不可思議~


只不過他噴的銀粉一直掉~   我的手和黑色長褲都變銀色的啦




 


接下來有泰國最知名的喜劇演員和bie一  起串場表演,還有泰國前第一女演員,


獻出第一次和 Bie 對唱泰版瑪丹娜瑪沙名曲,  其中還秀了段鋼管秀,


再來就是BIE和唱片公司老闆女兒 (著名聲樂家) 的精彩演唱,


會場電視牆全變成和風, 舞者也換上和服 ,BIE穿日高校生服,


讓我想起電影春之雪的場景





更精彩的鋼絲秀來了,  原本以為是首很簡單的抒情歌, 


沒想到突然中間舞者扮演的歹徒上來,  先秀了一段舞蹈,  就把女主角抓走,


BIE化身成超人, 飛來飛去~  空中翻轉很多圈,   場面像武打電影一樣,


本來是吊背, 在空中翻轉一圈後, 變成吊腳 (湯姆克魯斯翻版)~ 讓我不可思議!


 



 


BIE 的身材超好~  當然有少不了的裸露秀



 


最後就是感性的對談~ 然後他還是掉淚了~


(本人覺得他眨眼太多下 ~  讓我感覺到他故意想哭,  是唯一的可惜)   



 


 


文/圖 by DJ王子


本文作者:  DJ 王子


目的達 0709(六) 泰語班同學, 目前上初級4


DJ 與泰文課同學 Ken 在教室合照



 


 


下圖2008.4月同班同學們初3結束 去桃園聚餐照片


照片左下角的帥哥,  就是本文中幫 DJ - " 弄到 "- 兩張票的好同學--Ken



 


本文同時發表於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j79109/article?mid=245&prev=256&next=244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目的達泰語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