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的心遺留在~天使之城~

此次的泰國~曼谷之旅,



我走的風格是....


『刻苦耐勞』中略帶一點『奢華』。


咦~很難理解嗎?嗯....


 



 


(1) 這次住在 Sala Deng 站的 Urban House


往右轉到底右手邊最後一棟就是


(淡綠色的建築物)!    http://www.urbanh.com/



Urban House 入口處





 


以『住宿』來說好了,  Urban House真的是有夠讚!


床很舒服還有早餐  (並不豐盛,但能吃飽就是......) ,


離BTS saladaeng,  走路應該五分鐘以內吧!


我們的住宿費一晚都只要1000元台幣


注意!  注意!  這可是雙人房的價格喔!


 



簡單清爽的沙發與 落地窗


 



 


$1300 的有小客廳喔~^_^






 


冰箱內的水可隨意取用…不再另外收費的


住起來相當乾淨舒適…


 



 


Urban House 的老闆娘  Kwang 與與我們的合照





 


Urban House主人 kwang 真的是超級有夠讚!


每天早上老闆娘都會問你--- " 要去那裡玩?"


然後很細心的告知那裡的東西好吃,


比如Yawarad 的海鮮有穿綠衣跟穿紅衣的兩家....(詳下文)


路線要怎麼走.  人好的沒話說, 奇的是~


我竟然大概都聽得懂她表達的意思 .........


她說很多台灣人來住這裏,  只有碰到我會講泰語.....


還一直誇我的泰文 ~geng mak ~


 


 


總共才 6間房, 


而且只接受三個月前預訂喔!

所以各位要訂的話 ,請趁早啊!


我寫信去訂, 沒想到老闆娘在我寫信的隔天馬上就回信了, 真的是很用



 


(2) 臥佛寺的佛塔



 


 

在臥佛寺裡朗誦經文的和尚們


 


(3) Dusit Thani 豪華下午茶


豪華的曼谷第二名的下午茶~The Dusit Thani


哈哈!  當小姐跪著為我們斟茶的時候,  還真是被嚇到了...


也讓我......備感尊榮~~



三層茶點架


外貌像 Dusit Thani 建築的每一層都是玻璃盤,  


可以分別取下來放桌上享用


 



服務生


她是"跪著" 放東西的ㄟ.......


 



Dusit Thani 的下午茶


詳情請見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phasathai2549/article?mid=347&prev=367&next=157&l=f&fid=16

 


(4) YAOWARAD (China Town) 的路邊燒烤海鮮




其實很多人都知道, 


聞名已久的 YAOWA RAD路 (China Town)


燒烤海鮮很便宜....


(有紅衣及綠衣服2家店, 穿紅色衣服的那一邊是重口味, 也比較好吃喔~)


 


一大盤碳烤大頭蝦



 


生蝦~~~yammy........



 


心動了嗎? 微笑之邦~泰國,將是您自助最好的開始。



剛由泰國回來,這次的行程只能說很累又很熱


但也非常有趣也開心....


來到目的達教室上課已經半年多了耶, 


原以為會將泰文學的零零落落,


沒想到竟然可以跟當地的泰國人說話, 點餐, 購物......


好幾次都有人用相同的口吻問我 : 我的泰文是誰教的?


我都會開心的說


---- Ben Khon Dai Wan 阿詹 Helen教的呀!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目的達泰語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