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水上市場返回曼谷,司機讓我們在考山路附近下車,跟著同車的團友走,順利抵達考山路。
快餓扁了啦,趕快去找團友在車上跟我大力推薦的Tom Yum Kung。


考山路有兩頭,從有個紅色牌坊的那一頭進來,看到右手邊第一間7-11,馬上右轉,
就可以找到這家Tom Yum Kung,好像也小有名氣,但是我之前沒預期會在考山路吃飯,
所以也沒特別研究這一帶的店,既然有人推薦,那就來試試看吧!




不知道是不是已經下午一點多(是太早還太晚?),這裡竟然一桌客人都沒有!
日正當中,我們完全不想坐在廣場中的露天座位,
問了一下服務生,原來還有屋頂的開放式區域,
雖然沒冷氣,電風扇還蠻涼的啦~



趕緊先點飲料消暑。雪豆的西瓜汁實在不怎樣。




我的新鮮椰子汁就超好喝的!喝完繼續吃椰肉,雪豆說,乾脆三餐都拿椰子餵飽她算了XD



必點的Som Tam,就是涼拌青木瓜絲。超級開胃的!到曼谷好像還沒吃到難吃的Som Tam耶!



蝦醬空心菜,這也是必點。加了辣椒一起炒,很對我們的味,也很下飯~


我沒特別點白飯,但是店家還是給我們三盤白飯,後來也是把飯吃光了~



到Tom Yum Kung 豈有不點Tom Yum Kung 的道理呢?
Tom Yum Kung 就是酸辣蝦湯的意思啊~
別看這鍋湯小小的,裡面的蝦子撈不完!真的放超多鮮美又大隻的蝦子!
我覺得這道很超值~  怕辣的人可以先跟店員說不要太辣。




Pad Thai,泰式炒河粉,跟在台灣吃的差很多,整個口味偏甜,感覺放了很多糖~
所以我沒有很愛。 


吃超飽的,一個人差不多300B。





看到雪豆後方的牌坊了吧?就是從那個門進來,一過7-11即右轉就會找到Tom Yum Kung。



吃完飯在考山路晃一下,消化消化滿肚子的菜。
考山路的老外好多,餐館、便宜的住宿也不少,
只是交通不太方便,所以當初就沒選擇住在這邊囉。


全文轉自 橘子也有部落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目的達泰語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